Fung Fung Picture

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我的第一次

嗨,
终于提起精神要开始BLOGGING。。今晚是我第一次写作。。对我而言,真的相当的困难因为我太久没有用华语来写作。汉语拼音生疏了,重组句子不了了,这回慘了!原来我不但英语不通,连华语都马马虎虎。希望,日后我会用心多写点,慢慢改进吧!回头想想,为什么懒惰的虹儿突然说要BLOGGING呢?哈哈。。原来她是个有样学样的小孩,看了别人的BLOG,她吵着说要开一个,真的是有样学样。。谁是人家??其实她最羡慕的BLOG,就是西西的部落格!她喜欢极了。。她欣赏她的画工,创作及等等。吵着吵着,她男友立刻帮她申请了因为她是电脑白痴,哈哈。。过后,忠杰开始教她如何放一些东东下去,就这样一个BLOG成立了,哈哈。。忘了告诉你们,有样学样的来源。。其实我真的很爱有样学样。。尤其是看到别人吃什么,我就要吃什么,然后我就认为我的食物不好吃,要吃别人的!这就是虹儿的坏习惯。。这也令她男友感到头痛!打个比喻,dear,你要吃什么?errmm..我要吃板面好了,好的!吃着吃着,虹儿就看着她男友说:“喂,我要吃你的鸡饭,为什么买板面给我,我不要吃!!!”接着,我们互相交换食物。我的男友,好友和家人都已习惯成自然。。

4 comments:

ahPo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hPoh said...

还有,你一个人吃通常都吃不完的,一定要和人家一起吃才有胃口。。;D

Iris said...

haha ur funny and cute <3

虹虹 said...

Really understand me..my best brother..hehe